產品註冊查詢

2020 Motiva®品牌上市周年記者會

Aug.14.2020



全球多國核准上市 新型乳房植入物

在台上市滿周年 品牌十周年
 

台灣隆乳美型專家 美學新趨全球零時差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 整外專科賴雅薇醫師 – 重拾自信 安全把關 


凡登整形外科診所 整外專科吳至偉醫師 – 科技引領 胸型美學


米蘭時尚診所
整外專科王君瑜醫師 – 美胸健康 新進化


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最新統計資料中,2018年全球女性熱門整形手術中,「隆乳」排名奪冠,高達184萬人次;2018-2019年台灣就高達5,000人次左右進行隆乳豐胸手術,預估每年則以10%左右人次成長,其他依序為抽脂、雙眼皮手術、腹部整形和提乳手術,不難看出隆乳豐胸市場的愛美契機。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整形外科賴雅薇醫師表示,尋求隆乳的原因大致上可分為先天或後天2種類型,先天上大多與遺傳有關,認為自己天生的胸部太小、外型不滿意;後天因素就可能與產後乳房萎縮、年齡漸增或疾病因素導致乳房外型改變。傳統乳癌全切除手術會在患側乳房留下一道大傷口,長度通常超過10幾公分;現今可針對3公分以下的乳癌小腫瘤及特定族群,施以單孔乳房內視鏡微創手術合重建,僅腋下各2公分小傷口,配合植入假體的特質(高彈性外層膜可讓手術切口更小)將傷口及併發症率降至最低,甚至還可同時進行疾病治療及隆乳。

為何傳統隆乳手術醫師都會告知病人十年需要取出?

 

目前隆乳方式大致分為4種:鹽水袋、果凍矽膠(光滑面或絨毛面)、奈米絲綢面、自體脂肪填補。其中,SilkSurface®奈米絲綢面材質的植入物,近兩年來頗受國內愛美女性討論。
米蘭時尚診所王君瑜醫師指出,許多美國歐洲大型隆乳材質統計數據指出,傳統光滑面假體置放十年,莢膜攣縮機率約有40-50%,這也是為何傳統隆乳手術醫師都會告知病人十年需要取出,因為超過一半的人會有莢膜,而傳統粗糙面圓形、水滴型假體置放十年,莢膜發生率則是2-3成相較安全,到了目前新一代的奈米絲綢面植入物,更將機率降到小於百分之1,這些醫學大型數據的統計有助於民眾在選擇材質時作為長期安全置放的考量。




甚麼才是黃金比例的完美胸型?

凡登整形外科診所吳至偉醫師提到,
幾何學上的乳房黃金比例定義為雙側乳頭位置與胸骨上凹連線成為正三角形,角度則微上揚10-15度;乳房本體上半部占45%,下半部占55%,
上胸呈現平緩的斜坡,下胸則呈現緊實的凸曲線。過去的水滴型、圓盤型的膠體黏性較高,因此在動作轉換的時候假體的形狀看起來較為固定,容易被看出是植入的假體。
現在推出4D流動膠體(ProegressiveGel
  Ultima®)
膠體黏性降低、更富有高彈性,視覺呈現「站著水滴型躺著圓盤型」的仿真效果,觸感也更接近真實脂肪組織的柔彈感受。


最後,Motiva Taiwan執行長黃千容提到 : 乳癌早期發現5年存活率可達90%,女性應該重視自己的乳房健康,定期做乳房攝影,並養成淋巴按摩的習慣。
Motiva每年在全球各地舉辦粉紅絲帶公益活動,今年在台灣的Pink Power® 活動更擴大舉辦,廣邀關心女性健康的朋友共同參與,一起用粉紅力量傳遞愛的能量,也呼籲女性要愛自己,重視自身的健康讓愛繼續傳下去。



#MotivaTaiwan #品牌上市滿十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