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註冊查詢

2022 Motiva Pink Power粉紅力量傳遞愛

Oct.21.2022

2022 Motiva Pink Power 粉紅力量傳遞愛

2022年邁入第4屆的「Motiva Pink Power®粉紅力量傳遞愛」,自疫情影響後首次回歸大型實體活動,盛大邀請「雙金歌后 艾怡良 Eve Ai」擔任 2022 Motiva Pink Power® 公益大使,一同攜手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提醒女性關心自己的乳房健康,愛自己從健康做起。


今年的主題為「#心之所向成為最勇敢的自己」,自內心出發,由自己決定美的意義,追求更好的自己。

期盼透過大家在社群的響應,讓乳癌防治得到更多關注與影響力!


🎗與雙金歌后「艾怡良Eve Ai」共享一場音樂的盛宴🎗

並能獲得價值超過NTD$1,000的「限量活動禮品」

 

  1. 艾怡良聯名設計T-shirt 乙件

    由艾怡良Eve Ai親筆設計活動LOGO,
    期望能透過設計來傳達女性強大且團結的 Pink Power !
     
  2. Motiva X Pink Power 限量口罩香氛貼 乙片

    可貼於口罩上,展現你的粉紅力量!
    通過SGS毒物風險(TRA)檢測,使用安心,持久氛香
     
  3. Motiva X Pink Power 金屬活動胸章 乙個

    成為公益推動的一員,別在衣服上或與配件搭配,玩出你的公益時尚!
     
  4. Motiva X Pink Power 精美提袋 乙個

加碼參與-公益貼文分享活動

於活動期間 9/1 - 10/31
凡在FaceBook & Instagram 上曝光 2022 Motiva X Pink Power 活動相關訊息,標註指定Hashtag,並設為公開。
每一則貼文響應 Pink Power 再額外捐出NTD$100,每個帳號僅限乙次!
(不限形式,可穿著「艾怡良聯名設計T-shirt 」,搭出你最時尚的樣子)

於平台標註
FB:@motivapinkpower
IG:@motiva_pinkpower

並Hashtag
#MotivaPinkPower #粉紅力量傳遞愛
#心之所向成為更勇敢的自己 #乳癌防治月 #PinkRibbon

TOP